從北海道回來,,發現台灣真的是很熱啊 一下飛機第1件事就是脫外套...



說起來這五天 每到一個景點的時間其實都不是很多 如果可以待久一點會更好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新鮮事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咩~



我還在想 要把這幾天的事都打在部落格 不知到要花多久...



因為每天都有很多新鮮的事情 再加上回來以後(現在開始)



要上科見美語的密集班 星期1~5 下午1點20到5點半 他X的4個小時ˋˊ!!!



有夠久的 囧||| 剛剛想上傳照片又碰釘子...



我想要把北海道的事情打完應該要花不少天了....



______________嗯... 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 坐了4個小時的飛機才到旭川機場



一下飛機就遇到一個很帥的海關耶>///<



看起來才20出頭 那為甚麼台灣的海關我看過的都很老阿= =



可惜後面排了一堆人 要不然我就把他拍下來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拍咧= =|||)



然後阿..一出機場就覺得那裡真的很涼快



不用到要穿外套的地步 天氣很舒服



然後 上了遊覽車之後 導遊告訴我們因為原本要住的旅館滿了



所以原本第一天的行程也改了



我們去了一個比較小的花園,(說是花園其實也滿大的)



那裡的花其實還沒算盛開



所以風景也差了點



不過至少第1天就有花看



因為我們到北海道就已經下午



所以看完那個花園我們就回旅館了







進入旅館的房間 原本覺得跟台灣差不多



後來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他的馬桶很好玩



可以洗屁屁>ˇ<~ 因為日本人上次所衛生紙都是丟到馬桶



這樣廁所就不會有臭味 所以如果"嗯嗯"的時候是



洗屁屁的話 也可以不讓馬桶堵塞(他們衛生紙很薄)



然後阿 因為很好玩 所以上廁所的時候就每次都玩(無聊XD)



晚上吃飽飯跑去泡湯 日本都是裸湯 有些人不習慣



所以就沒去泡 不過有分男女啦!所以我覺得也沒差= =



然後那裏得溫泉旁邊還可以順便洗澡



設備超齊全的!洗髮潤髮沐浴乳 連乳液化妝水都有



化妝棉和梳子也都有



反而是房間內的浴室東西比較少



可能是那裡的人都去泡湯順便洗澡吧!







___待續____



相關聯結:

北海到五日遊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