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笨蛋老哥,



居然打球打到腳扭到不能走路,



真。。。。屌!



這我還是第1次聽說ㄝ。。|||



打球打到殘障。。。



不過,



我倒是滿高興的(邪惡!?)



因為這下子,



我終於可以逃離他的手掌~



不然沒天都被那傢伙欺負。



看他拿著柺杖走路滑稽的模樣,



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我真是壞心阿~XD



沒辦法,



誰叫他每一次都嘲笑ˋ戲弄我?



哼!



得到教訓了吧?ˋˊ



(我真的好邪惡= =|||)



不過,



這下子他要甚麼我都要幫他拿了。。。



真煩。。。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