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機先生,你夠了喔!!



真的很煩啊阿阿阿阿阿阿,



沒事自己跑出來又縮回去 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覆覆覆 很怒耶!!



聲音吵死人了了了了了ˋˊ 就不能一天安分點嗎?



我忍了兩個月了耶!!! 真想把你直接拆下來ˋˊ



大哥~我求求你別鬧啦! 不要三不五時就給我秀斗!























還有 吵就算了 我可以原諒



但是



不要在我放DVD或CD的時候也給我出問題好不好ㄚ!



有時候還會搞到電腦嚴重當機....



差點髒話就要脫口而出了˙˙˙



































(算了 反正電腦又不懂人話 說那麼多有啥用 只會口渴而以ˋˊ)





































<<<<<<<<<<^^以上純屬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