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考上了 所以很閒 不過...其實也沒有(語無倫次了啦! 囧)



大概是因為我懶吧! 一定要死到臨頭才肯用功 (-口-|||)



所以阿 沒人在家的時候很閒(沒人管ˋˇˊ) 但是又不想讀書



我真的再也不想碰課本了辣>口< 就是這樣阿....



然後阿...我爸每次都說:" 你那麼閒不或去多讀點書喔? 玩電腦?可以學到甚麼



啊? 你英文讀了沒?自己要上文藻的還...(以下省略) "





......( 訓話時間 )......





_____哇咧!讀文澡又不=不能放輕鬆久一點....



都這樣ˋˊ||| 只要我有時間就叫我讀英文



難道 閒也是一種錯誤嗎?





我想要多享受一下這種閒道發慌的感覺辣!!!>ˇ<



很難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