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又在猛畫T-shirt了 因為實在是很好玩阿XD



跟小畫家比起來 畫穿在身上的衣服好玩多了XD 雖然就算話了也不能穿...



(好空虛阿 囧|||)



剛完成的熱作:







這個阿 有小丸子的感覺ˋˇˊ"







小猴子>ˇ<可愛巴~







所謂的在男生衣服上畫少女漫畫XD(男生的衣服比較大比較好畫XD)







為了去廁所匆匆忙忙畫的 囧(這樣也敢拿出來 炸)



~~~@~~~*~~~@~~~*~~~@~~~*~~~







(這件是別人畫的)這一件真的很強 畫的超細



而且很漂亮 只是還是畫在男生的衣服上 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全偏離主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不玩了 !



說到科見(所謂的科見美語) 就覺得很悲哀



就是要補習了 而且保證金也交出去了 騎虎難下XD



七月9號開始 不過剛好出國 所以我少上三天((哈!



在去交保證金那天順便考分班考



那個文法選擇很機耶!



題本那樣 還有一張答案卡



但是從27提開始 我本來想奇怪 怎麼提目的第1頁的編號是65



結果寫到第3頁完 才發現我根本就把最後1頁搞成第1頁 Orz|||



就這樣害我浪費很多時間在擦橡皮擦和重看題目(我是白痴阿...嗚嗚~)



然後筆試完就口試 居然是跟老外阿= =|||



害我緊張的要死 你唸那麼快是在趕甚麼啦(翻桌)!!!



所以阿 我的成績 最後以慘不忍睹收場



全部1~9班(及) 我分的居然是" 2- " ,,"-" 的意思是比2及再爛一點



囧|||怎麼那麼很阿.... 最後我媽還是決定我要在2及



然後那個翻錯頁的事我一直沒講 (實在太智障了阿...)



而且聽起來像很扯的藉口(卻是事實...囧)





我真是超級粗線條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阿...我決定把T-shirt的作品們擺到相簿裡去了



要不然網誌一定會LAG而死....



(天音:這跟科見有甚麼關係嗎? E:沒有)<<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