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空虛阿...= =?



我發現我最近作的事好像都沒啥不同耶 人生沒意義啦..(Orz|||(跪



(( 平日1~5 ))



早上8點起床((越睡越晚.. >> 寫作業ˋ發呆打瞌睡 >> 吃午餐 >> 上課



>> 回家打電腦看電視 >> 吃晚餐 >> 洗澡 >> 看書or發呆or去游泳 >> 睡覺 ((循環...



((假日))



早上8點起床 >> 吃早餐配電視 >> 看書寫作業發呆打瞌睡 >> 吃午餐配電視



>> 睡午覺Or打電腦or遊泳逛街 >> 吃晚餐配電視 >> 看書寫作業發呆打瞌睡



>>看電視 >> 睡覺 ((循環...



怎麼這個暑假那麼空虛無聊呀! 囧||| 哇咧我只剩這個暑假可以玩耶>"<



現在都八月中了...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開學了說...



讀文藻又聽說很累,, 我不想要有這種空虛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



每次禮拜一去補習班 Aaron就會問:What did you do on weekend?



然後我每次都說: Nothing special.



這實在是太悲哀了... 可不可以有特別一點的事可以做



有人跟我說去打工.. 可是我爸又不喜歡我去打工



他說:浪費時間 囧有錢賺總比在家老死好吧...



不過也是啦 下午要補習 要是早上打工的話那我下午一定打瞌睡的





所以... 結論就是...











那就這麼空虛下去吧...((踹飛







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 又是一篇廢文 = = 講一堆廢話的文章...



哈 反正這種生活也不會有甚麼東西好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