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皮帶 終於找到你了XDDDD





禮拜四要上學的時候 掛在椅子上的皮帶離奇失蹤





還被老媽說自己亂拿搞丟 老爸也說我自己不知道在哪搞丟





我這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雖然是常常忘了自己東西放哪





不過這次我清清楚楚我放哪 居然沒人要相信我?





我真的沒亂拿好揹? 皮帶自己不會不見我也知道





可是從我掛上以後我是根本沒去動他 = = ...





後來又找了一天 禮拜五還是沒找到 還以為真的消失了





老爸還說會不會是我在外面走到一半皮帶掉了= =





文藻皮帶很緊耶 連想拔下來都很難 ...





有沒有那麼扯阿?





結果今天一早背我的Cero uno tres cuatro cinco ...





背到很北宋又開始找 後來家裡幾乎被我翻遍了 ..





連垃圾筒浴室回收筒都翻過了還是沒有





最後居然在放羽毛球拍汗網球拍的地方找到= =





結果原因是 ... 禮拜三國慶日早上我跟老爸去打羽毛球





後來拍子跟皮帶掛再同一個地方





然後老爸收的時候就把皮帶一起收進去了= ="





*%#$.O#@*^$ ... 差點就要再去買一條





不過還好找到了 禮拜四沒繫皮帶都一直很怕被教官抓到





禮拜二要穿制服 真怕真的會被抓到說= =













>>剛剛開時收到一則人家傳的離線留言 ... 內容還滿好玩的說XD





(雖然內帶有髒話) 不過..有押運= = 很厲害說





:學校上課好無聊 同學通通都坐好   老師進來班長叫 起立敬禮老師好





  老師老師抄抄抄 拿起粉筆開始教   老師是在教三小 機機掰掰有夠吵





  害我睡覺睡不著 乾林老師靠靠靠   以為自己屁股小 其實大得不的了





  上課屁股一直搖 台下同學一直笑   無聊無聊好無聊 撐了好久下課到





  老師坐下繼續教 下巴馬上往下掉   同學通通都跑掉 全部通通記警告





  同學個個都罵靠   準備手機開始叫 學長學姊都來到   打到老師唉唉叫





  隔天事情登上報 老師以後不用教  牢飯讓你吃到飽   這樣你說屌不屌?





認為屌得 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