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來講我哥的笑點





是說昨天下午6點多看動物星球



剛好在演狐猴阿狐猴的生態!



很可愛他們會把尾巴翹90度



再高高的草叢裡爬(?)動



我那時OS:「這樣不會很容易被發現嗎?=A=」





好啦這不是重點好嗎?







然後



我媽突然問一句話:「狐猴為什麼叫狐猴阿?」



噯反正就是漲的像狐狸的猴子嘛~





這時我哥在打電腦 ,



所以說人不能一心兩用



聽到我媽問他就說:「就是像狐子的猴狸啊!!!」





鬍子的猴狸啊... = =



那啥鬼!? 哈哈






想像圖.....









這讓我想到正好也是昨天下午



兔子的狀態打:「吃屎拉飯.....(後面省略)」



不過阿兔說他是故意的-ˇ-



整個就好噁XDDDDD



順帶一提 兔子說他的綽號要換成「 は 」



就是「哈」的意思.



叫我們叫她哈子(hako)XD













然後阿 昨天逛誠品看到kobato的書耶!!!!



噢噢!!! CLAMP好早的舊作 之前日本連載到一半就停了



治癒系的耶!!!! 很可愛



不過那本上面寫"最新之作" (我OS:唬爛我嗎= =?)



噯這樣講是不是要續寫了!?!?!?!?







最近常逛書店+遠百現在有義賣書展

花在書上好多錢XD







----------------------





啊阿今天打好多(有嗎?)



以我這個懶人來講算很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