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 好麻煩 雖然阿 西班牙文是順利錄取



不過 規矩好複雜...而且明明是副修英文...要畢業托福還要考240 殺人阿!!!



主修跟副修才差20分 根本沒差多少...



然後阿...午睡時間才20分鐘 那我剛好要睡著的時候就要上課了 太狠了吧!!



還有阿...女生穿裙子還要繫皮帶 好討厭喔~



再來阿...病假14節就扣操行1分 很狠說...



不過...也是有滿好笑的規矩,,



" 女生不得理三分頭ˋ爆炸頭ˋ光頭 " 有誰會去理阿..( 好像還是有人會.. )



總之 雖然規則很多很煩 不過我想高中也差不多吧? 只是學校遠了點...



以後也要為我自己的加點油了



我媽今天要帶我去試聽科見的對話和作文班= =|||



以後的日子也沒那麼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