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禮拜 可以說...都在混阿XD



因為沒有作業 每天都是一堆堆活動~



禮拜一禮拜二玩的好瘋 整天狂玩狂集點 兩天就滿25點了(汗)



不過...文藻週也是很容易讓人破產 囧 尤其是日文系!



雖然活動很多也很好玩 不過很貴= = 而且幾乎都只有一點(點數)



很多活動都要摳摳 整個就是很花錢阿



( 到了文藻週第4天 我的荷包裡只剩下100= = )



還有...每天的公演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日文系的超熱門



一大早就很長一排= = 有那麼好看喔?



不過聽說真的滿感人的 在校車上聽別人說好多人都哭了



這禮拜下來 最有心得也最累的就是Fromigo了吧!



一個禮拜除了禮拜四要公演 都要上課



不過滿划算的啦 四堂課才100元 一堂課有一個半小時說



四天...敎完一首曲子 但是我跳的亂七八糟= =



前面跳的還好 到後面越來越快...超級快 腳跟手合不起來就算了



還差點沒打結咧!



害我不經懷疑..我是肢障嗎= =a? 討厭 我不是啦= =



只是常常左右分不清楚外加反應遲鈍(= =a)



不過還滿好玩的 老師人也很好(而且很正XDDD)



不過還是看到幾個很大的學長姐跳的很好..



整個就很強阿!!!



文藻週說實在 到了第四天就開始無聊了= =



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還打算在教室看哈利波特7 看一整個早上



後來還是跟著別人到處晃去了ˊˋ





然後阿...我發現文藻週比上課還累=口=



每天在外頭到處跑... 回家整個就掛在床上了= =





但是呢? 現在文藻週結束以後 又很不想開始正常上課(矛盾阿= =)



因為... 禮拜一要考試 禮拜二禮拜三也是



禮拜四五不知道 不過我猜也要= =



因為期中考慢慢接近了>< 喔喔!!



說到其中考就想到我們要勞服= = (棍!)



而且是一個禮拜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大 叫 )



這樣怎麼讀書阿... 棍 掃那麼辛苦最後還是要勞服= =



然後阿...第五週的分數居然又變成除以2



第四週不是除以三?= =



虧我們整潔進步那麼多 最後平均還不是沒有60 只有50幾



可是...至少我們贏了一個班級 不是倒數第一了XD



他們也是慘 再一次不及格就要跟我們一起勞服= ="





阿阿 希望下次我們不用在掃廁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