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知道這標題怪怪的= = 可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禮拜... 老師Mexico去了 所以西文都變成空堂了



不過沒啥好高興的= = 因為下禮拜空堂都變成西文= =



明天禮拜三下午本來有2節西文現在都沒課了!



喔!好歡樂 歡樂到我要等到5點20才可以回家阿硍ˋˊ



能做什麼事阿? 話說好像滿多饒下午要看"鬼影" 不過我會怕 = =



不敢看 最近天氣又滿機車的 又冷 又不想出教室= = 討厭耶





話說上個禮拜五得知我悲慘的中簡成績後心情就陰暗了起來



到現在好像也沒比較好說= = 討厭 沒歐趴了啦! 該死的中簡



其他都有70ˋ80 說 囧



算了 越講越悲哀 還是忘了吧XD 希望成績單越晚到越好= =







好吧 總而言之明天很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