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一個多禮拜沒打文了吧! 整個就很懶...





明天開始是清明節的連續假 應該要很開心的~



不過呢? 礙於自作自受ˋ平時不燒香的兩點 我可愛的假日要泡湯了 囧"





功課嘛...

1. 西會5-1旅館對話



2. 數學習題



3. 英閱寫about清明節 作文



4. 禮拜2考 西文4-1



禮拜3考 西文4-2句子



禮拜4考 西會4-1後半部~5-1







恩 應該是這樣吧!! 我腦袋應該滿清楚的...



西文西會呀...大概還有100多個單字和句子沒背= =



第4課太恐怖了= = 一堆單字...





不過我還是想玩一玩再來做作業耶ˊˋ" ( 慘了我的期中考..







然後今天練古箏呀! 老師驗收的時候整個很緊張 手都在抖XD



再來, 今天教la和si的彈法.. 這兩個音要押弦 但是我練習的時候整個就彈個很怪



有很逼機的聲音阿... 囧







唉 好啦~~



明天想去火車站晃晃=ˇ= 晃回來再來讀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