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沒錯!! 就是在說期中考



今天發西會ˋ英閱ˋ數學.... 昨天的西文滿慘烈的



...說時再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考試時腦袋裝啥?(某人說賽... = =



到底在想甚麼啦!!吼! 否定命令式明明會寫... 居然把它寫成肯定+No



雖然我代名詞有分開= = 不過我到底在想甚麼我真的不知道= =



然後插0.5分70... 還好不是差0.5分60...囧





生物算還好 老師大發慈悲 ... 雖然差1分80 沒差 不計較ˊˋ





然而今天下午兩科:英閱和數學 正是我最擔心的科目阿 囧



早上的西會還OK 算差不多 不進不退



話說我81從上學期期中維持到這學期期中... 還滿噁心的說= =



有點恐怖



....







話說英閱大家考的都不是很好 恩 還好我有60 up...



數學 不多不少剛好60



還滿爽的 因為有及格=ˇ=





恩 反正這次考不太好 期末考要去加油了啦...(無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