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ˋ應該ˋ聽說 是這次成果展的題目



海報宣傳單還沒看到 所以不確定~"~



國樂社成果展的海報很漂亮呢! 上面有SD娃娃抱琵琶XD(!?)



希望我們的也很棒XD





他們成果展應該比較早吧ˊˋ 最近怡雯都沒搭車 大概是在練吧!



不過我們也快到了耶 下下禮拜一....



今天老師驗收 整個超緊張...



手在ㄘㄨㄚˋ = =



捕魚歌理所當然的零零落落 其他首都滿OK的



然後 每首的演出名單定好之後



我居然有捕魚歌........ ( 畫圈圈



雖然是三組中最菜的一組 不過我比較喜歡黃河和打獵(分明是想偷懶...



不對!!!!



我只是害怕我捕魚歌根本練不好 我練了一個禮拜耶



加上Elena出國 空堂那麼多都跑去練 還是慘慘慘



雖然學姐說如果真的不行就刪掉



不過練了那麼久... ( 整個心境就很複雜...





雖然有人比我慘 孟蓉XDD



好像五首有中四首吧!!! 我才兩首XD (幸災樂禍= =



你最慘的採茶撲蝶和梅花烙都有= =



就加油點練遙指吧.... 阿們!





總之 最近加油點練吧!! 把馬定和Elena的考試放一邊?( 口畏!!!!!





阿不對啦= = 西文西會也要加油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