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是不是太久沒用PI啦.. 怎麼做出來字那麼不清楚



搞很久說 囧 底板那張作的比較好看...



這張是做好久低底板







這張是字體給他弄會動的..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但是不會動







想當初積極在弄的時候都弄得很漂亮說...



最近都對色調沒啥靈感..整體看起來好像也沒我想要的那種FU...



阿阿阿...還是得多參考參考人家的才是,,



還有我想試試看PHOTO SHOP啦!!! 可是不知道去哪借...



嘎嘎嘎嘎嘎嘎嘎!! 好煩 囧







算了 我還是去多找點素材好呃...ˊˋ



((這篇看起來真像在碎碎念阿...





__________________



PS 我做的圖圖 不可以給人家盜走喔!!



要不然 也要跟我講一下 然後註明出處 要不然可是會侵權的喔!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