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良的點名:)

點點點ˇ  * 點點名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我只要一個就好



2.ˇ



3.心想事成



4.^



5.^





★點妳的人是: 丁丁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喜愛涼宮和夏娜ˋ笑點多ˋ蘿莉控ˋ很好聊開ˋ有點宅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痾...想不起來 ("事"打錯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沒一句印象深刻的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不可能= =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應該沒有吧?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帶我去新竹玩?



★對他整體印象: 迷涼宮迷到忘我的境界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No sé.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活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喜歡無意義的惡作劇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一片迷茫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一句吧 ( 冷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婕(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不寫= =)

2靜魚

3溫家

4為為

5Josefina學姐(這個..我知道你很忙~"~)

6拉拉

7何肥

8雯秋

9藍藍

10孟蓉













【6號在跟誰談戀愛】

 阿災



【9號是男是女?】

 女的ˊˇˋ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會變成朋友嘛?=ˇ=



【那麼8和5認識嗎]

 不認識吧˙ˇ˙



【2號在讀什麼】

 三民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幾個月前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ˊˇˋ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不會!!不可能!!



【那7號呢】

 我還沒淪為T



【4號是單身嗎】

 喔~不是



【5號的姓氏】

 這個...我不知道(學姐別打我...)



【10號的名子】

 孟蓉Josefina



【1號讀哪間學校】

 海科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愛古典蘿莉正太鋼琴ˋ好笑



【9號呢】

 認真負責是個正咩



【3號呢?】

 天才 有時很好笑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

 笑聲很好笑 很可愛



【9號住哪】

 嘉義吧!(應該吧...) 是彰化阿..(對不起我錯了 囧)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



【2號喜歡7號嗎】

 他們是好朋友吧ˊˇˋ



【你怎麼認識2號的】

 順其自然



【1號有沒有寵物】

 好像沒有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如果是的話那就要世界末日了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們不是T阿阿阿!!!



【2號跟3號可能在一起嗎?】

 不可能



【1號現在跟誰在一起】

 家人



【你有去過5號家裡嗎?】

 沒耶



【10號漂亮/帥還是醜?】

 漂亮漂亮=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