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古箏社



點進去吧孩子們 ( 喂



------------------



古箏社幹部們請務必進來

-----------------



是說光這張就做了一個半小時



構想還是在Mariana的課畫的XD (踹



線很難拉 拉了好多次以後很想翻桌 不過總算是拉出來了(何)



昨天晚上做了這張圖 增了活動照片 隨便打一下新訊息



然後一個晚上過去了。



今天 放上12/6八部和音的活動消息+社團幹部連結網頁+音樂



又一個晚上過去了



其實會那麼慢是因為邊玩邊做吧?



而且音樂還是我網誌放的- -



因為不知道該放什麼音樂 提供一下吧各位





還有還有 這很重要 那就是



社團的幹部們阿 把你們的基本資料交出來吧!!!



因為我要做幹部介紹這樣



以下內容一定要有: (不公開手機電話)



1.姓名 & 職位 & 班級

2.E-mail

3.最美的照片一張 ←有需要可幫修圖(閃

4.自我介紹(30字以內)




另外自己想公開甚麼就交出跟我講

EX:綽號ˋ網誌ˋ生日...



留言或者寄給我(betty3325451@yahoo.com.tw)



另外對社網有甚麼建議也可以提出來

雖然我有點技術上困難 我會盡量改進



最後...我需要社團組織章程 冏 (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