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快過年了耶! 明天就除夕了



大家新年快樂阿XDD



(今年紅包不知道會有多少耶? = =")







...學期成績出來以後 好像成績單還沒寄回到家耶



為什麼人修成績是一片白阿? 好像大家都這樣( 曹杯杯在搞甚麼? 囧 )



喔~說到成績 發現一件滿恐怖的事情..



我發現我西文和西會的期中期末成績都一樣耶(西文都72ˋ西會都81= =a)



阿阿 是中邪喔? 會不會太剛好了一點 還兩科排在一起 超顯眼的↓







(↑3和4)





好險都ALL PASS 啦! 之前超擔心我英閱寫沒寫完會不會死很慘~"~



也很擔心數學會不會不及格到哪裡去... 哈



不過我數學有68耶XDDDD 60以上我就很爽了= =""



之前阿德平時考那張我才考...唉~"~



不過那張真的很難啦!!ˊˋ 時間也不夠







總之現在成績出來了 所以沒啥好擔心ˊˇˋ



(雖然還有作業和開學考....)



...Love Story 看第一頁就不想看了= =



中簡的作文等我心情好(?)再來掰



READING KEYS還有一個半單元沒做 INTERCHANGE還差一單元





(....這樣看起來好像剩挺多的= =)





阿阿管他的ˊˇˋ



還有...嗯.... 大概20天才要開學嘛~ 過完年再說吧!!XDD



























要過年了 , 祝大家





新年快樂¡Feliz Año Nuev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