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lar sin parar
Las
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有的地方會擠死人了= =





今天因為有800M 的個人初賽 校車5:40 很晚很晚





所以決定去搭捷運阿!!!





然後 本來想做紅36(接駁車)去 最後巴西說要載我(腳踏車)





搞了好久才作出我這一生最瘋狂的決定-給她載





真的很恐怖阿......





還記得上次給她載100公尺 嚇到皮皮挫= =





現在我還可以在這安然無恙的打網誌 就像是奇蹟一樣阿(遠目





原本是想打給我媽 叫他投我的保投高一點..





然後..





載到巨蛋站 也差不多過了25分鐘( 這是一定要慢慢騎的 要不然會出人命!!





然後要搭捷運的時候





喔喔!!!! 怡雯和鈺婷都在耶XD





果然..大家都覺得校車太晚開= =





聽他們說小嘻和小鳥因為紅36線太滿擠爆 所以上不了車...





3分鐘過後捷運就來了





看到會傻眼 裡面的人爆多= =





唉 誰教室免費的呢..(嘆





我們幾個 門一開 裡面的人一出來





大家就上逃命四的擠進去





喔~ 我是最後一個擠進去的 看到後面幾個三民家商的目送我們XD





不過.... 車裡面真的很擠 擠爆了





我的背貼在怡雯背上 還跟其他乘客貼在一起 ( 大家都一樣= =





真的會擠死人阿...





然後在遠百站下車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熟面孔!





獅甲同屆302的...忘記名子了= =





跟溫家很好的朋友!!!





喔 雄中的書包 好強





本來想叫住他 不敢去 ( 畢竟我忘記他叫什麼...= =





唉呀呀





免費捷運人真的很多 雖然很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巴西
  • yo~我來幫你灌水水嚕XDD<br />
    真的有那麼恐怖媽??明明就超刺激的說,超好玩的!!<br />
    哈哈~哪有像你講的那麼嚴重阿,什麼會出人命,叫你媽投保投高<br />
    一點...<br />
    我騎車的技術真的是沒話說阿,一級棒,超讚的XDDD<br />
    下次我在載妳到巨蛋站吧,改天我就直接把妳載回你家去,妳就<br />
    不用擔心擠沙丁魚這個問題哩~放心<br />
    決定哩,下次我們就其這我們愛的ㄅㄨㄅㄨ回妳家唄:D
  • 我懷疑你有蓄意謀殺的嫌疑= =

    rrr3325451 於 2008/03/23 13:38 回覆

  • 溫家鳴
  • 阿..<br />
    他叫"張子龍"<br />
    是個渣渣<br />
    謝謝(遭毆
  • 嗯嗯 想起來了 <br />
    不過你怎麼罵人家渣渣阿你= =

    rrr3325451 於 2008/03/23 18: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