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終於可以休息了...



雖然還滿擔心成績的 不過話說回來考卷都交出去了 也沒辦法改變甚麼ˊˋ



昨天考完掃完地就回學校去~ 學校變超漂亮的



圍牆拆了 旁邊種滿花花草草 ( 這樣小偷很容易進去吧= = )



...我猜是2009世運還有捷運站在門口的關係= =



誰叫中山路也是主要幹道呢? 唉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天天都在聽施工的聲音



成果留給學弟妹們享用阿 ( 嘆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



昨天跟雅雯和怡靜回去 很不幸的導師下午都有課...



所以就先去找國文老師聊天 然後去找方老



本來要找主任 不過話說在開會



( 也好 要不然她一定會過問我的數學= = )



找到方老 他剛好很閒 還泡茶給我們喝=ˇ=



聊了很多學校的事 還有他女兒(話說是鴨子學姊~也是文藻人)



然後跟雅雯和怡靜聊了他們育英的事情



講到學長姐的制度 我真高興我有很好很好的學姊們耶!!!



在學弟妹們掃地的時間 去找導師聊天



就這樣耗了很多時間.....



最後決定回去的時候 遇到校長還有美術老師



最後又跑去找品如老師 ~



講到火焰之舞



又扯到一堆其他東西



最後品如老師說 黃婕的CD要還他



然後我就說我猜他也懶的拿了





結果晚上我密那女人



他果然跟我說他懶的拿= =



呵 我太了解你了 ( 笑









不過... 學校除了外觀改變外



真的是很多都沒變耶



大家都還是一樣 有時候真想把大家都找出來 全班再給老師們上一天課



這樣子的感覺應該會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