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得知文書幹訓的時間和地點



話說回來我一直以為A是至善樓耶!! 原來是行政大樓= =



都快一年了 ( 踹





原來幹部訓練是去學SchoolPAD 操作整個就很簡單



然候明明很簡單他也可以講很久...Orz



不過呀! 那個講師一直幫我們古箏社做宣傳XD(?)



其實是他常用我們的網頁來做例子 給大家看= ="





不過用SchoolPAD的話 操作真的就很像在用無名 只是好像沒有辦法改樣式 囧"



雖然操作上簡單許多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Forntpage 做出來的效果



我承認我很懶啦ˊˋ" 所以現在正在想到底要用哪種好...



懇請各位給點意見XD



以下是新的社團網頁總表:



http://club.wtuc.edu.tw/front/bin/home.phtml





目前應該都還沒甚麼料(?)



我們自己社,今天練習用做出來的分頁已經被我全刪啦XD



畢竟是練習 等一下人家看到以為是亂碼= ="""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幹訓阿? 應該不用吧!? 吧?吧?吧...



因為那個人(講師啦!!!)從頭到尾都沒說明天要來



課指組的老師也沒說



然後我也不想去... (被巴





順帶一提 課指組的某個老師說如果不想用SchoolPAD



也可以遵循古法(?)喔~



不過要跟她橋一下~~~





所以快點告訴我到底我該怎麼做 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r3325451 的頭像
rrr3325451

Las alas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