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現在正是好好休息一下的時候



當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吹著冷氣打電腦時



刷!!!!答答答答!!!



我咧@@|||



自己突然變成落湯雞...



四周的東西也全泡水了~



就連電腦也遭殃- -



沒錯!



冷氣滴水!!!



當我把頭往上抬



又...



刷!!!



呆掉= =



#&%%&︿*_!$#%*(&%J



你就是要跟我作對嗎?ˋˊb



然後1秒...2秒...3秒...



"電腦泡水了!!@@|||"



(反應遲鈍阿-ˇ-)



趕快衝去拿抹布回來擦...



正當我終於把水都擦的乾乾淨淨時...



刷!!!答答答答答!!!



OX%&︿︿**((X︿*︿&%︿#@%&︿&PX˙˙˙˙



有一種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