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爛" 才考5科 錯40題阿- -



慘不忍睹....對完答案後心臟差點受不了



最令我懊惱的是...粗心還是很多ㄚ- -"奇怪...我檢察很多遍耶!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是天才還是蠢材= =...



英文阿!那麼簡單的題目-Judy is eighteen ___ old.



居然會把the years看成years...



XXX sleep __ the bedroom.居然少看一個ROOM..



奇怪!我檢查3次怎麼都沒檢查出來(不過我想沒檢查處境因該會更慘)



結果錯了4題..



很嚴重阿!! 



而且社會錯12題(很想去自殺)啊!! 我咧!!



我讀到半夜說ˊˋ" 結果還慘CC 



自然..噢 真漂亮-滿江紅 13題!最高紀錄ˋˊ



後!!目鏡X10倍 物鏡X10倍那題明明就是D~幹麻改阿!



而且浣翎也說那題之前講義有...那幹麻要改不早點改阿!!ˋˊ



讓我自己吃驚的是數學 我數學爛到爆ㄝ!!



結果這次居然錯4題(很風光嗎?)跟英文一樣



雖然說還是要被打阿XD 一下...



唉!為甚麼要有禮拜一啊?



要被打死了~嗚嗚



尤其是社會 人家最擅長的科目說...



考成醬子...



錯的總題數-40題阿!重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