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懶懶熊XDD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圖示全部31張 分四系列



由於我很懶 所以圖長怎樣就自己慢慢看XDD(踹)



1.系列



ZIP載點: 點我



2.系列



ZIP載點:點我



3.系列



ZIP載點:點我



4.系列



ZIP載點:點我





還不知道要怎麼把ico圖示套到資料夾上嗎? ((這話有像在打廣告= =

把資料夾醜醜黃黃的圖片變成-

噹噹噹!!! 很可愛吧XD



延伸:1. 教學||修改資料夾顯示圖



2.可以下載ico圖示的地方--



San俱樂部

(第四區)



SANA的家



文章分類裡的 下載-賀卡與資料夾



另外如果有需要RO的圖示 請洽betty3325451( 這是及時通 ) 靠 越來越像在廣告了=.=







前往兔窩-就愛懶懶熊系列:



GO!!





是怎樣 這篇是廣告文嗎?= =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