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引用自)

何肥報台 --



演員: 何肥(我**) . 小啟(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以下為何肥報台-" ☞和小啟的丁丁對話 " 內容所有







何肥言:



話說

小起的狀態讓我忍不住想密他



[天線寶寶天團人氣遠遠超過飛輪海,F4,據說他們下一個目的是佔領聯合國]



所以故事就展開了







_______( 開幕 )_________



我**: 恩?



我**: 進軍聯合國?



我**: 怎麼沒人通知我?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通知你?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有巴



我**: 我可是最重要的一員ㄟ!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我寄得有把信函季去你家阿?



我**: 最好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幹



我**:亨!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難怪我覺得少一個人



我**: 我不幹了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就是缺你



我**: 居然忘了我?



我**: 不幹了拉!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我找其他人遞補好了?



我**: = =



我**: 沒有人比我還像丁丁的!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 =+



我**: 你找不到的



我**: 除非我薪水加兩倍



我**: 不然我不幹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那..請您辭職巴



我**: = =



我**: 小心我找我徒弟去你辦公室砸毀你的東西喔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少來



我**: 求我當他師父的丁丁一堆好不好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媽的 你是冒牌貨,我剛剛點名了,剛剛缺的是迪西 綠色噁心的生物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你根本是來亂的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來人押 踢出去



我**: 幹



我**: 我笑了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 =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蠢欸



我**: 你被我騙了



我**: 那個丁丁就是我徒弟阿!



我**: 至於迪西現在在我家



我**: 喝茶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少來了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他們還又我特別分發的VIP會員卡



我**: = =好啦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 =



我**: 其實迪西是被我綁來的



我**: 可是他說他不想回去了...



我**: 拜託我阿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幹 少扯,我剛剛才派宇宙戰艦從嘎馬新雲第56號行星去接他而已?



我**: 有夠笨的 現在叫他們回來還來的吉 在那星球上的迪西是永遠無法當丁丁的丁丁 所以他改當迪西了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你在胡言亂語了



我**: 不 因為那個丁丁實在沒天份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來人阿,有瘋子,請託去龍發堂



我**: 龍發堂?拜託



我**: 裡面都丁丁阿!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很好阿你們家人終於可以聚在一起了



我**: = =我是堂主



我**: 回不回去我自有定奪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少扯 龍發堂我開的?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你說你堂主



我**: 你難道不知道你早在13年前就被我用奸計踢下台了媽?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你不是人了?



我**: = =+我是丁丁的師父



暑假後就沒長高的----小啟: 是阿((鄙視



我**: = =亨!



我**: 不跟你好了



我**: 丁丁要跟你說再見







___________( 閉幕 )_______________





何肥言:



哎呀~好丁丁的對話

真古錐~呵呵

= =



好 丁丁







............................以上為何肥報台-" ☞和小啟的丁丁對話 " 內容所有











-------------------------------------------------



看完感想 : 兩個神經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