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就是阿 該怎麼說好呢?就是那個嘛~((炸



我姪子到我們家阿 然後阿 就是阿(我在阿甚麼...囧|||)



他真的很白目耶!吵著要吃糖果



然後我爸要我把他帶去玩電腦 問題是他根本不會玩阿 囧



然後他就差點把電腦搞壞了= =



然後要我讓她玩小遊戲 他也不會玩 就指著要那個這個



點了自己又不玩 快被他煩死了



吃飯的時候又直嚷著要吃糖果 不吃飯



"任性的小孩" 我這樣想。



真的是快爆了ˋˊ



他回家真讓我鬆一口氣



以前小的時候 就是太寵她現在才會這樣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