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好像某哈X波特2裡的第一章標題)為甚麼說很悲慘呢? Because....



這一切都是大姨媽惹的禍XD(不過也不完全是...)



因為很痛,,然後還得去補習班 不想去也得去...



然後阿 很巧不巧的...昨天用大家的生日來分組 所以要說出生日



然後阿...老師就這樣知道我今天生日了 囧



這樣真的很不妙阿... 今天上課就一直找我麻煩(不對!!是問我問題= =)



很X阿...肚子痛的想哭天喊地 我破英文的程度



又不足以解釋大姨媽(與原意不同)三個字...



說肚子痛 他就問:要不要去廁所(In English) 然後我就搖頭 說不是那種痛



然後雞同鴨講了半天 他也不知道我再講甚麼...



很討厭的三個小時熬過去之後...



回到家還要看人臉色 因為冷戰時期還沒結束阿....



(好吧!我知道你們不懂我再說甚麼...)



然後我爸就凶巴巴((這幾個月都一直是這樣



加上碎碎唸...很不爽的要我去洗碗做家事



(我看他大概也不知道今天我生日 跟我哥生日一樣 完全不在乎)



因為他本來就很少看日期 甚至連禮拜幾都不知道...



雖然原本就不奢望會有多好的生日 至少要快快樂樂的吧!



我總覺得家裡的低氣壓快把我壓扁了阿....



以前生日 至少全家都會一起高興的出去吃個飯



現在好像不用惹來一頓罵就很好了...



難道區區一個考試˙兩種不同的想法 就可以破壞原本家人之間的合諧嗎?



這樣聽起來可貴的親情 在我眼裡是如此的可笑?





雖然最近這樣 讓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很感謝我有這些好朋友們



可以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讓我覺得還是很開心的XD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