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耶XD   而且可以放假耶!!!  



可是......  功課那麼多要死阿!!!



禮拜三考西文2-2  禮拜四考西會2-2ˋ3-1  禮拜五要補考西文2-1





我都覺得我自己很神了  前兩天一口氣背了70幾個單字  (不過都沒有非常熟...= =)





然後 我昨天算了算 我大概最少還有40幾個單字要背耶( 沒有包括西文3-1 )





喔買尬!!!  所以說今天根本不能夠休息嘛= =  一大早就爬起來猛啃單字表





腦袋裡充滿單字  自己練習默寫的時候還會不小心把兩個單字加起來寫= =


唉唉 好吧!ˊˋ 認命去讀吧    囧|||











雖然我還有一堆單字要背 





雖然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要考試





今天還是聖誕節阿ˊˋ


祝大家  Feliz Navidad   聖誕快樂!!








Comment Myspace Sexy
Myspace 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