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打啥標題= = 這篇算日記(應該吧)



說實在..最近好像有點懶的打= =





首先 最近快累死了 作業考試一直來 今天一早整個才知道要考Peter的英單



我記成禮拜四了啦!!=皿= 還好在體育課猛背的情況下我終於把單字的"英文"部分



背完了 ...不過我沒背中文= ="



就這樣考試給他蒙混過關 哇哈 上面字義部份被我猜到只錯一題耶XDD



然後...就是最近的西會西文課 原本上課進度是時速40Km 有種突然飆到100的感覺= =?



害我整個就超跟不上 老師講超快 腦筋還沒轉過來就換到另一邊去了



我開始擔心我可憐的期中考 西文和西會會不會被當= =



為什麼我覺得我們班有很多人都好厲害 跟的上老師的速度阿?=口=





在這裡順便問一下:



Éste Ésta Éstos Éstas 是指定詞對吧?



那.... está (話說是動詞) 那個是蝦餃?(está的意思是!?)@@



(我整個亂了啦....)





還有句子翻譯和回答句子我整個都超不會的說 囧



然後還有單字也一大堆 我覺得我的腦已經錯亂



腦細胞已經死掉一大半了





然後0.0 剛剛在做E-Learing Elena老師叫我們做的題目..



我發現我發現...有一堆單字我還沒背= =



還有一件更嚴重的事= =



aquella . aquel . ese . esa 這四個東東..我忘記它們是啥了



話說也是指示詞吧! 可是要怎麼用? 怎麼分?



Éste Ésta Éstos Éstas 也是指示詞阿? = =a





現在超擔心期中考的說= =







這樣說來好像除了冠詞以外 其他都大有問題...



(其實冠詞也好不到哪去= =)





算了管他 我去背西會單字和Oral test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