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教室一直在跳電 從上禮拜開始 現在還沒好...



有報修還是沒有也不清楚



上課上到一半電燈自動跳掉 然後跳了又開 ...



然後跳的次數就越多也越快= =



所以說常在黑暗中上課阿XD ...比較好睡(?)











希望快掉修好 像今天寫考數學寫到一半就跳了



原本就想睡(因為算數學) 加上燈光美氣氛佳 我真的快要給他睡著...



說到數學 我還以為這次自己會創新低咧!! 畢竟下學期的都聽不懂= =



沒想到運氣很好矇到51 XD ¿tengo mucho suerte?



雖然還是沒及格 不過我小考也沒及格過啦ˊˋ"



最高好像是58... 雖然期中末考都有及格= =





今天考的西會oral應該也滿慘的吧... 聽說他們最後有說扣分



不過我考完就先閃去問數學了XD



真想知道扣了多少...



對話完之後說了一句"好像很慘" 然後看到馬定點頭= =



考的時候看他看我們的劇本(?)怪異的表情 有種好像很爛的Fu...



囧 只好再筆試方面加油一點了





然後今天人修課 終於聽到有興趣的東西了!!! 那就是放假!!!



曹杯杯說:



這次暑假9個禮拜 6/27~9/8 可是一般來說都是放到9/15



原因是... 2009寒假1/9就放了 放到2/23(吧?)



然後聽說開學後5個禮拜,也就是校慶後有一個禮拜的自學週(就是放假週XD)



好像上課的天數和放假的天數是跟以往一樣的吧?



但是上了5個禮拜的課後又有一個禮拜放假 感覺就很棒XD





突然想到... 期末考就下禮拜了 居然現在在講以後放假的事情好像有點遠= =



應該先準備期末考吼? (大踹



我發現明明要考試了 居然一點都不緊張... 好神奇...



以前考前三個禮拜就繃好緊了= =



阿阿 感覺還是先去讀書比較好



話說這次西文 Elena會考怎樣呢? 希望這次有80up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