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很早就開了。



不過因為我很混所以幾乎都沒有去XD (喂!!







去吧))

http://www.all4free.com.tw/?gb-wenzao



說時在時間好像也過的滿快的,一下子就變成學姊了說XD

之前註冊的時候遇到草才知道有新生留言板哈 (我好混)





開留言板的人是瑪格學姊(S41B)

有問題請去問他(咦?)





尋找我可愛的18號學弟/妹中...

有消息麻煩大家有空通知我 感激不盡ˇ







暫定課表出來了



二年級有計概好討厭ˇ





一: 西閱˙英閱˙空堂˙國防˙西文˙西文˙西會˙社團



二: 國文˙體育˙計概˙計概˙英聽˙英聽˙歷史˙歷史



三: 西文˙國文˙英閱˙英閱˙西會˙空堂˙班會˙週會



四: 西會˙體育˙英聽˙英聽˙選課˙選課˙藝術˙社團



五: 數學˙數學˙人修˙西閱˙西文˙英閱˙英閱˙空堂



(前四節上午˙後四節下午)





突然覺得一年級真的是有夠閒- -"

空堂從7節變成3節阿 囧,





多了西文閱讀ˋ計算機概論和藝術生活

生物變成歷史ˇ

中簡變成國文(其實差不多= =)







唉 我選課沒選上好討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