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是好久以前改版的版名= =

因為不知該打甚麼就拿來用了。







好久沒玩RO了 。



話說幾乎每次打RO文都會講這句= =

因為平常真的很少時間玩 所以就都沒碰





正式伺服器人越來越少 大家都跑到免服了阿 囧

然後某日我看到一個新手好興奮



她問:「斐洞是哪裡?」



喔喔你看那純真無邪的樣子(呃?) 多可愛ˇ

不過剛剛好有事所以不能去搭訕(?)





真的是超久沒看到新手了(嘆

所以看到時超感動的XD

但是每次拍照總是慢一步,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囧



(這就是為什麼我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死的時候)





因為等人復活時很閒= =



所以才有時間拍阿~





然後因為很久沒玩所以也多了很多新怪喔!

某日(很多日)又有一些錢太多的人招枯樹枝練功兼屠城







就像那個樣子請看上面

大家呈現當我們趴在一起的慘狀





然後在多次站起來又倒下來之後 我看到了某個很GJ的怪物:







阿哈我還沒死歐不過也快了= =

那個怪物很帥阿 好像偽(?)3D人物



不過很強 被砍2下就差不多掰掰了

還好我經驗值已經掉到沒%好掉了XD







現在上線阿 聊天10句不離「好無聊」

實在太少人了啦囧

大家都玩免服去了嗚嗚

每天在南門聊天清暴走 又沒在攻城PVP

希望有人願意組隊去打怪阿 ~"~










「你今天微笑了嗎?」 改成 「你今天掉%了嗎?」 比較符合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