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質:砂糖(BL)



*指定CP:1827





















義大利的早晨,有種獨特的清新

不過澤田綱吉卻一點也沒有這種感覺...





「喂!廢柴阿綱,快起來」毫不留情的把他踢下床,過了10年,力道還是沒變輕。





「嗯...現在才5點耶!在讓我睡一下嘛...」昨天一疊文件好不容易處理完,都已經不知道是凌晨幾點,這樣下去都要操勞死了。





他感覺到一支槍冰冷的抵在他的後腦杓。





「好!好!!我馬上起來」總比死在里包恩的槍下好。





爬下床來梳洗,真的好累阿!想到今天又要再怎麼鏟也鏟不完的公文裡度過,不經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今天早上要開守護者會議,你沒忘記吧?」一邊喝著義大利濃縮咖啡,一副事不關己的說著。





「知道啦~」惡魔,難道這個家庭教師真的一點同情心也沒有不?







意興闌珊的走出首領的臥房,沒注意到身後的家庭教師臉上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喔呀!早安阿,十代目!!!!」獄寺一臉興奮(?)的跑過來。



「喲!阿綱早阿!」山本你難道永遠都這麼精神奕奕的嗎?





「大...大家都真早起阿!」這些人難道都不用睡覺?還是說太閒了? 





....我想是後者。也許應該多找一點差事讓這些人去做。









「クフフ...綱吉早安阿ˇˇˇˇ 」一副理所當然很主動的牽起他的手....





「唔...骸你早阿...」尷尬的縮回手,免的遭到變態鳳梨的「侵犯」





「綱吉那麼早起來是因為想我嗎?」那顆藍色鳳梨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雖然其他守護者看到都很想把手中的武器揮過去。







「你說甚麼啊!你這個變態性格果然不管過了幾年還是一樣!!!」獄寺聽到以後激動的大叫。





「クフフ....」





媽阿 在這樣下去基地裡的東西不知道又要壞多少了







「早啊!!!!!!澤田。今天也要極限的度過阿!!!!!!!!!!」





聽到這個聲音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了吧?







「呵...呵呵,大哥你早阿,你也這麼早起阿?」汗笑





「每天早上當然都要極限的起床,然後到附近的山上極限的跑幾圈阿!!!要不要一起去阿,澤田?」







...怎麼有人能用這種沒甚麼的語氣說出這種奇怪的話,還提出了奇怪的邀約?

也許再他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正常的吧?







平常也是一大清早就如此的吵鬧,但今天卻好像少了些甚麼....





「喂!里包恩,怎麼沒有看到雲雀學長啊?」感覺不是很習慣





「昨天出任務去了,不是嗎?」這傢伙八成在想他,里包恩心裡想著。





「對喔...要在日本出差一個月。」喃喃的說



自己派的任務,不,應該說是自己家庭教師接下來派給雲守的。



雖然事實是如此,還是有點落寞。



很長的一段時間阿....







是說,這麼被他們一鬧,開會時間似乎也快到了。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就來開會吧!」工作還是要做阿...而且這樣也許能夠稍稍平靜一下這個吵鬧的空間。







「那這次的要討論主題是----」里包恩一臉平靜的說著。







「什麼??????」守護者們各各瞪大眼睛,

連同那個稚氣的首領,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過,眼裡可是都閃著光芒。



里包恩搖搖手中的宣傳單-是日本夏日祭典。



「偶爾也要好好放鬆一下阿!所以明天早上就出發去日本吧!」說完這句就走出會議室了,留下一群正處於亢奮狀態的守護者。



里包恩到底想做甚麼啊?還有一堆公文沒批改不是嗎?



阿綱心想著。



     …..算了。

日本阿…是說也好久沒去看媽媽了….還有並勝,過了十年,現在不知道變成怎樣了?



…如果可以,真希望雲雀學長也一起來,不過就算沒有任務,那麼討厭群聚的人也不能能會來吧?





唉呀呀!我在想甚麼…











隔天一大早,彭哥列的私人飛機早就在基地外等候了。



而飛機上….



「クフフ…」六道骸很自然的坐在綱吉的旁邊。



「靠!你這顆鳳梨快給我離開十代目身邊!身為十代目的左右手,要坐在十代目旁邊的人是我才對!!!!」獄寺大叫。



「嗚哇~ 藍波也要跟阿綱坐~~」哭起來了咧。

該不會是又被里包恩怎麼樣了吧?



「クフフ…想打架嗎?」喔~骸把三叉戟拿出來了。



「正有此意你這個大鳳梨!!!」



「哇阿-哇~阿綱~」多響亮的哭聲。





阿啊!吵死了,

這樣一來,還沒到日本之前會先墜機身亡吧?





「砰!」



這槍真有效,大家都安靜下來了。



可是飛機上多了一個洞,等會又要叫人去補了。



「吵死了!阿綱旁邊的位子由我來坐,誰還有意見?」手槍抵在死不讓位的鳳梨頭上。





誰敢有意見啊?







就這樣折騰了許久,四周終於安靜下來了。



飛機起飛,四周熟悉的景色、建築漸漸變小、消失。



離開這些年待了許久的地方-義大利。

帶往他們的故鄉,那個擁有歡樂回憶的地方



自從來到義大利以後,有多久沒回去過了呢?

答案是沒有,一次也沒有。



因為怕自己想起以往快樂的回憶,怕自己一回日本,就再也不想到義大利了。



十年前的他,是多麼的幸福。

重要的人,愛他、還有他愛的人總是陪伴在他身邊,

每天上學、放學,都被歡樂的氣息圍繞著…



以前在並盛的生活,真的很快樂。



但是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欸里包恩,到日本以後就要直接回飯店嗎?」



「是啊!到那裡時間應該也晚了。」



「…那個,我想順便去看媽媽,好久都沒有回來了…」而且,也想看看並勝。



「…」知道他很想家,這麼多年了好不容易回來這一次,讓他稍微放縱一下也沒甚麼關係吧?



「可以嗎?」





「下飛機後,我會帶其他人回旅館,你自己去吧!」讓那些吵吵鬧鬧的守護者們跟著,也不是甚麼好事,搞不好還會闖下甚麼難以解決的問題。



「咦?」沒想到,里包恩會那麼爽快的答應自己這種要求…



遲疑了一下,然後喜悅的笑容綻放在臉上。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到這個笑臉了? 里包恩心想。



成為黑手黨首領之後,遇到了種種殘酷的考驗,原本真誠單純的笑已經被面具包覆。



雖然總是很稱職的微笑著安撫著自己的守護者及部下,為了讓他們安心。



但那卻也只是張虛假的笑臉面具而已。



感覺不到溫暖也無法令人動心,更令人覺得不捨。



來到這個世界以後,不管是誰都會變成這樣吧?





不過卻有一個人能讓他綻放美麗的笑顏-被大空所依賴的雲



只有跟他在一起時,才會有難得一見的純真笑容



而那朵高傲的雲,也只有在面對大空的時候才會露出些許溫柔。



可是最近又因為種種沉重的案件,蒙蔽了原本單純的笑。







……所以,才會安排這次旅行的。













下了飛機之後,專車馬上就到了,不愧是黑手黨的專屬司機。



「你們聽好了!」里包恩對著守護者們說著。



「蠢綱等等要去並盛走一走,你們先跟我回飯店去吧!」





「那…我要跟綱吉一起去ˇ」三八鳳梨當然巴著綱吉不放。



又來了…該不會又要開始吵起來了吧?



按著隱隱作痛的頭,不經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有意見的人等著吃我的子彈!」為甚麼這群大人會被個小孩子威脅呢?畫面倒是挺好笑的



喔~ 大家都惦惦,這下子就天下太平了。



果然阿爾柯巴雷諾就是不一樣阿!







於是,兩台車兵分兩路,一輛開往五星級大飯店,另一台則往名為回憶的故鄉去。







「終於可以安靜一下了…」綱吉坐臥在舒適的轎車上,閉目養神。





嗯…不知道雲雀學長現在再做甚麼呢?



是不是任務剛回來,正在休息? 還是說,正在敵方的軍營裡冒險呢?





雲雀學長,你還好嗎?











「…」嗯?







「首領,您家已經到了,起來吧!」拍拍首領的肩,自家司機正禮貌性的叫起累到睡著的BOSS。





已經到了阿? 沒想到我會這樣睡著…



「謝謝你…」點點頭,走進好久沒踏過的院子,熟悉的記憶好像湧上心來了…











-------T.B.C------









可惡阿我在打甚麼? 還有我打那麼多要累死自己嗎?

是說這篇本來想一篇短短結束,

想不到一打就打好多 囧

是說這篇是參考許多作品才產生的文渣 ←你滾

實在沒寫過1827阿XD

然後這邊為止都還沒進入主題 ←你出去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樣就不小心給他打了很多 囧

這裡有2700多字耶!!!



可惡阿恭彌!不只小綱我也好想你阿!!

快出現吧!!!! (誰打的?



好吧我會快點生出來的(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