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事情了

因為嫌麻煩所以一直懶的打XD


第一次參加校外的表演耶!!!

不過整個就很忙很趕也不知道在趕甚麼 冏

禮拜六還跑去高應大綵排

可是事實上是去聽人家彈箏的 (被巴

早上本來還想說要到學校練一下

結果學活很不爭氣的居然沒開 因為他們也要放連假


讓我覺得我一大早9點去學校根本是白痴 Orz


然後我就很無聊 要回家又麻煩花時間又花錢

所以坐在全家外面(全家也沒開)混到中午- -

是說去高應的人真的很少 冏

雯凱瑪格學姐和我 3個人

去到高應大以後就坐在那裡等他們調音

調完音以後綵排

綵?到一半才發現上台要背譜耶XD

我沒背


所以最後雯凱學姐幫我上XDDD ←在下面聽的很爽


俺不知道要背阿


禮拜四表演那天

很乖的上完Mariana的課才衝去

很幸運一出去就有公車XD


到那邊以後就化妝換衣服而已
(是說我化了一個多小時而且還不是自己化的) ←毆

我不會化妝阿哈哈哈

連梳頭髮都梳幾下就出門的人- -


平常去買個早餐倒個垃圾睡衣都穿出去了(我有加外套噢!!!)

表演開始以後也開始緊張

然後學姊演出到一半還跳電 囧

整個全暗

重點是學姊超強的還繼續彈 XDDD


輪到我們的時候真的緊張到快剉賽

沒啥大礙但是好像沒有合的很好這樣Orz

不過學姐說我們比之前成果展的那次好了XD


表演完後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領便當」!!!

演出到7點半 餓都餓死了

結果我禮拜四8點多才吃飯


總之現在終於不用每天都跑去X002練箏 算是輕鬆許多了XD

因為再2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阿(茶

最近考試超級多

西文又在搞過去式

看到一堆不規則變化快起笑了


然後我今天都還面唸到書阿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