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7點就起來了



我居然忘記8點要補習。。。



上了討厭的英文老師的課到11點~



懶的回家~



就跟球球ˋ晶晶還有阿美去三皇三家吃飯~



(好個有錢的閃亮三姐妹阿ˊ口ˋ)



雖然很貴,不過總比一個人吃飯好= =+



我沒車~



所以。。。



阿美載我,



可是~



my god!!!



要出人命了啦~



差點出車禍。。。=x=



到三皇三家之後,



點餐花了我悶25分鐘。。。



為甚麼咧?



我和晶~窮



點餐時可以選的少的可憐。。。



幾乎都是200以上的ㄝ~



我沒那麼好野好嗎?



好不容易點完餐,



等餐時~



我悶在。。。看漫畫!?



太無聊了。。。沒辦法



我轉頭過去~左看右看。。。



都是一些好野的大人。。。



我悶一群小ㄚ頭們來這裡吃



好奇怪捏= =|||



等到吃完餐,



(剩10分鐘,我在想來不來得及上1點的數學)



飲料送上後,



居然。。。。



她悶玩起"調飲料"了!!



好噁。。。



就醬子~



我悶在1點之前,



火速抵達卓越



上數學了。。。。



而大家,



到補習班了~



還很瘋。。。



我悶的午餐之行~



就此落幕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



上數學到一半



球球小聲的和我說:



"我覺得肚子怪怪的ㄝ。。。"



我該說甚麼好呢?



實在很想說



"自作孽不可活"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