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待的開學日   應該是悲哀的 囧



是說  今天才知道胡慧雲是Mriana!!!!!!!



西閱... 完蛋了Orz||||||







來說開學典禮好了...



早上開學典禮  然後看完服務社團的影片和講解以後



可怕 和藹可親的校長出現了!!!



他出來就表示又必須要來練耐力 囧



每個校長都話那麼多嗎?  結果我真的給他聽到睡著Orz



人家真的很累啦(哭  昨天怕早上6點爬不起來幾乎都沒睡著 囧





後來教官拿單子打我的頭才把我打醒 =P



阿阿對不起啦Q口Q 校長講太久了然後我又很想杜估





熬了好久開學典禮終於結束了XDDDD



回班上隨便開個班會  然後就無所事事了 囧



唉呦很想去看學弟阿~


後來  問了好久找了好久  3A學姐說12點去帶他


為什麼他們要在正氣樓阿 囧  如此的遙遠= =



之後很渴阿~ 就先去全家吹個冷氣+買水



不過全家的水很貴  就跑去自強樓後面的販賣機



不過販賣機壞了= =



最後跑到文園地下室才買到 Orz|||  熱死你娘我了啦





重點這不是最慘的



之後急急忙忙跑回去班上 然後就去帶學弟了 囧



從E201那裡過去  看到一堆日文系的還以為跑錯邊



之後走回一樓繞到另一頭往上走



走走走  才發現原來西文在日文旁邊 囧   (繞了一圈...



好累的說Orz



然後好不容易大費周章把學弟帶回西文系  3年級學姐就說要在E302吃飯



跑到了E302 (這裡又走錯邊又繞了一圈= =)



問了5年級學姐才發現... 是在西302


噢買尬我快哭了 囧



於是當然就又跑回西文系去...





我說... 這是剛開學所以要我們多練體力是嗎? 囧





不過似乎有人比我更辛苦XD



學伴阿  你提兩罐大瓶汽水跑來跑去一定很累吧XDDDDDD



是說送這個真是太GJGJGJ了 (拇指)



學弟一定對你印象深刻XD





然後妙靜學姊~  居然還補禮物給我真是太感動了XD







下午上課ˇ



第一節就馬定的XD



喇咧喇了一節課   還學到新的髒話噢



哈哈哈 (喂欸



狂問他相親的事情 不過居然是無疾而終阿 囧 



最後是精益的數學課



整個人就很...XDDDD



我不會說啦 囧



不過很好笑還很愛講學校裡的黑暗內幕 



所以說數學課也在喇咧就這樣XDDD







然後聽馬定說我們的西文老師看起來一副和藹樣



希望如此阿XDDD



不然西閱英聽痛苦之外  西文也要痛苦了 囧







開學了 沒有新希望 跟以前一樣...





All pass就好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