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一年級玩太兇 報應馬上就來了Orz|||



英聽: Ms. 焦   英閱: 蘇琪   西閱: Mariana   預言著我的2年級會很痛苦 囧





是說,今天上Ms.焦的課壓力好大阿...



整個講很快 然後一堆都聽不懂= =   上課似乎不能偷查字典好像Orz



單字是很多很多不懂阿... 希望不要常常考,不過似乎很難不常考



再來巴西今天忘了把Listen In 帶出來(早上都跑堂) 一直被Ms.焦噹阿 囧



可憐你了



往好處想 如此嚴格的老師來教一定會獲益良多 ( 自我催眠很大   



Q口Q





再來   英閱是給蘇琪教



一開始聽到名子 以為是和藹可親的好人!!!!!



不過開始的第一堂課 我的幻想破滅了!!!! 



阿阿



 

上課遲到罰站這是還好  我可以接受XD  雖然日文系離西文很遠



不過用跑的應該OK



把特(BUT)



可是...  居然還有分組英語上台教學的東東?



好麻煩  好討厭阿 囧



而且好恐怖Orz



然後還要買空英來看  看一看要寫心得還會抽問



聽起來還好



等持續每個禮拜行動之後會很痛苦 囧



問了學姊  學姐說:「阿們..





好吧 再一次往好處想 我的英文會進步神速  ( 催眠很大 不過沒甚麼效果





至於Mariana的課呢~



第一眼看到他覺得是慈祥的老師



一開始他講解西閱的時候也是這樣想



不過在快放學的時候



她就說:「你們怎麼都沒在抄筆記? 一直講話」



冤枉阿大人



沒說要抄筆記吧?  我那麼認真聽課XD



講話當然不是我,我多認真阿拜託 ( 被巴





然後 由可靠消息指出 Mariana上課如高鐵



似乎有一般被死當了7個人Orz..



諸如此類





阿我要上去研讀英聽和西閱英閱了Orz



剩了明天有空再打XD



( 慢慢爬..





T.B.C (遭毆





----





上次沒打完XD



就是  



禮拜四上聖經課  然後那個教室好大好大阿XD



聽說是會議室  選修這課的人數有120人 好多= =



聖經課感覺比較像是音樂課



都在唱歌+聽故事XD   然後要睡的人也很自然的睡了 囧



那個老師說話好緩慢, 而且話說到一半就會「喂!(音量還會變大噢)」



前面幾次都以為他要把在睡覺的人叫起來或者在叫別人



後來我發現這個「喂」就是我們的然後ˋ之後ˋpues..ˋ嗯...   = =



可是還是常常嚇一跳啦 囧



聽說 聖經課其中期末考是聽歌寫感想XD 雖然只是聽說 不過感覺很簡單很好掰





綜合以上結論:這堂課真的滿好混的XD (被巴









再來...





沒有再來了





因為我不想繼續打下去 :P   (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