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知道打甚麼 隨便打XDD





好了 今天終於做出雙框小字了





喔耶 好爽XDD





不過有框的鑚字做的好挫折阿Orz..(這其中好像沒有甚麼關聯= =a)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製圖倒是真的浪費不少時間





我看我這個暑假進是又要加深50~100度了吧= =|||(我很怕真的會有那麼多= =)





所以說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就是這樣 家人告訴你少打點電腦有沒有在聽?





很好 我沒有=ˇ="





今天本來是要做一個關於製圖的教學啦 可是我太懶了 而且怕香港亞虎的空間不夠(牽拖)





重點是我懶 還有某個來 肚子痛 (靠我那麼詳細幹麻)





天阿外面正在下大雨打擂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收衣服?= =a





我還是去收衣服好了.......((跑走





天好暗喔@口@





收衣服去







這篇也是打來亂的XDDD 好啦我真的要去收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