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荒廢手感2個禮拜後 最近又開始研究了 (我說製圖)





這次把鑚字加在語卡裡 (話說我最近好像比較不懶了 )





不過做完感覺還有空空的= =... 下次要改進才行





不過實在沒啥新點子 還是說我以後要先畫草圖阿(心聲:不要 = = 我懶)





好吧 碎碎唸一堆好老人= = 喜歡的人就拿吧 不過最好留言告知





要拿來幹麻也要講 留言最好用悄悄話...





好了講完了 請鑑賞一下吧~ (沒鎖右鍵)









希望各位也可以給我點意見 最近沒啥創造力= =...















廢言: 靠我突然想到應該再最愛還是你五字下面加唐禹哲三個字比較不空(知道我說啥嗎?@@)一切都太遲了= =....





懶的改了 我要去洗澡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r332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